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新胜家园

我们的家园,让梦飞扬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平安校园,有赖你我(平安东升征文)  

2017-12-13 08:53:59|  分类: 学生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覃祥旭 新胜小学六(1)班

 每天清晨,我和同学们都要跨过车水马龙的马路,踏进校门。每逢这时,我总是小心翼翼,左顾右盼,瞻前顾后……校门前这马路实在是太繁忙了,汽车的轰鸣声,喇叭的“嘀嘀”声,摩托的“突突”声,自行车的“铃铃”声响成一片,我们就在这声浪中穿过马路,奔向校门,进入了校门,就到达了我们平安祥和的校门了。

在这繁忙的街道上,是谁一直在为我们保驾护航?就是他们,那几位和蔼可亲的保安叔叔。他们一直以保护我们为己任,每天都如钢铁长城般守护着我们上下学。可是他们却没有一个人厌烦,始终坚持护送我们穿过校门前那条车水马龙的街道,而他们的脸上,总是洋溢着向日葵一般的笑容。

每次在学校的活动里,总是有着那么几个穿着蓝黄相间的衣服的人,而每次他们给我们留下的都是匆匆的背影。他们就是我们学校的义工队的家长,他们总是默默无闻的给予我们帮助,他们从未向我们索取什么,可是他们在每次的活动中他们都默默的帮助我们,这是一种多么伟大的情怀啊!

在教学楼里,你总可以看到一个又一个忙碌的身影在行走,而他们的手里总是拿着一本又一本的教科书,他们就是我们可敬的老师们。人民教师,这四个字非常伟大,他们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,让我们能在社会里生存,至少不会成为危害社会的人。是他们的循循善诱使我们学习到了知识,将来才可以更好的去报效祖国与社会。

老师一次又一次帮助我们,让我从失败的阴霾中走了出来,重新拾起我的自信,继续勇敢的向前方走去。春蚕到死丝方尽,蜡炬成灰泪始干。老师,您们辛苦了!

如果没有他们的努力,就不会有现在这么平安的校园。在这里,我想代表大家们对你们说:“你们都辛苦了,我们都将会永远的记住你们。”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