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新胜家园

我们的家园,让梦飞扬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平安东升(平安东升征文)  

2017-12-13 08:55:39|  分类: 学生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六(1)班 李晶晶

      东升是一个很平安的镇。

       一讲到学校,我总会情不自禁的想起学校给予我们的温暖。

      每天早上我上学的时候,都是保安叔叔或者是学校义工队的叔叔阿姨们送我过马路的。毕竟着马路特别多,尤其是早上,自行车、小汽车、电动车、摩托车样样都很多,很危险,正因为这样有他们送我们过马路,这样就安全多了。每天早上,都可以看见几位一共叔叔阿姨或者保安叔叔带着一大群学生过马路,即便是下雨、下雪都不例外,这是我感到校园时这么亲切,这么温暖,这么平安。

        不仅是校园让我感到很平安,在东升的街道上也可以感到幸福而平安。

        我住在东升,这里的环境让我感到很温馨,在公路上,在公园里,中心有一个花坛,那儿百花绽放,五颜六色,朵朵飘香。郁郁葱葱的大树,一股清香的空气流入人们的身体里,使人们感到神清气爽。

       东升还有共享单车。这些单车还真的很方便,不管你走到哪儿,都可以看见共享单车,假如你走累了,你可以用一元钱,就可以想去哪儿就去哪儿!现在交通事故越来越少了,因为现在的交通规则越来越严了。很少看见车敢闯红灯了。只要你来到东升,你就会觉得这里很安全。

        现在危险早已远离中山,现在的东升是由平安守护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