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新胜家园

我们的家园,让梦飞扬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假如我是一只小鸟  

2017-10-20 10:09:03|  分类: 学生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六(1)班 梁健乐

学习也是真心的累!假如我是一只小鸟,就可以放开束缚,到那遥远的高山、树林、沙漠玩耍……累坏了的我,趴在桌子上睡觉。时间慢逝去,在时间逝去的同时,我带着淡淡的微笑进入了梦乡。

眼前只有一座座高山,在梦里,我变成了鸟儿。在这高山上飞来飞去,看见了小动物们爬来爬去,跳来跳去,滚来滚去,他们玩得真开心。

我振动着我的翅膀,在天空中飞来飞去,好舒服啊!

“咕噜~咕噜~”我的肚子不争气地叫了。我飞到了森林里,动物们都在看着我,而我的目光并没有被动物们吸引,我看着一棵棵大树,我要寻找我的食物。

好累啊!我飞到了沙漠,太阳灸烤着大地,我也渐渐没有了体力,现在连水都没有。忽然,下起了大雨,我贪婪地喝了起来,这简直是天地给我的恩泽!大雨引来了许多虫子来喝水,我太开心了,我趁机用爪子抓住了它们的身体,我直接塞进了嘴里,实在是太饿了,味道都没尝出来就已经吞了下去......

“叮~咚”“叮~咚”下课了!我也睁开了双眼,我突然发觉学习也没有那么累,虽然鸟儿能够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翱翔,但是也要付出巨大的代价才能够得到更加好的生活。做了这个梦,我的眼前逐渐开阔了起来。

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- 飛揚艸 - 新胜六(1)家园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