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新胜家园

我们的家园,让梦飞扬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书相伴  

2018-03-28 22:55:26|  分类: 学生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六(1)班 周子茹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余余落晖,我爱一彩最美;涓涓细流,我掬一片最清;回顾走过的森林,我独恋枫叶最红;回眸成长的足迹————我不忘毅者的坚强。

    五岁时,我爱上看了连环画,《葫芦娃》使我感悟到与伙伴在一起,一定要团结一致,才能打败重重难关。《猪猪侠》使我感悟到赠人玫瑰,手有余香。能帮助别人的事情,一定要尽力给予帮助。

   七岁时,《安徒生童话》和《格林童话》成了我最好的伙伴。《白雪公主》告诉我们看人或事物不能只看外表,要看内心和用处,表面并不代表一切。《丑小鸭》让我学习到小鸭虽然被同伴﹑主人嫌弃,但它一直默默的鼓励自己,会变得引人注目的天鹅。就算被嫌弃,但自尊心还是那么坚强,是我们学习的可贵品质。

     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爱上看了《狼王梦》,虽然狼在人们心中是恐怖的,但它们也有温柔的一面,对自己的孩子无微不至,永远都是那么可蔼可亲,都是那么温柔。和全世界的母亲一样,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好。

 今年我十二岁了,回眸成长间,总是有点点滴滴的思绪夹在里面。我相信:与书为伴注定是成功的一半!我一定要博览群书,将来报效祖国,变成栋梁之才!让祖国更加的强大!

与书相伴 - 飛揚艸 - 新胜六(1)家园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