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新胜家园

我们的家园,让梦飞扬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年趣事  

2018-04-24 08:46:14|  分类: 学生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六(1)班 周子茹

辞岁月,一个“岁”字,传替着过往的云烟;新年里,一个“新”字,蕴含着幸福的期盼。庆新春,一个“春”字,舒展着斑斓的国画;拜大年,一个“年”字,饱含着深深的祝福!

新的一年又到了,我无比的开心和兴奋,我和哥哥早早的出门就看见两旁挂着又大又红的灯笼,这气氛一会把我俩给感染了,我和哥哥走到了鞭炮店买了无数的烟花,我和哥哥只期盼着夜晚的到来........

太阳公公终于下山了,到月亮姐姐和星星守住着美丽的星空。这一天,我外公的五个妹妹全部都回来,餐桌上摆设了各种各样的美食。我可悄悄的告诉你,我外公的手艺真是堪称一绝。吃饭时,他们都聊着天,小孩们也在那说说话。饭后,几位“壮士”把烟花抬了出去,我们在旁边看着。“轰”!看!烟花像美丽的花仙子一样缓缓飞上天,绽放出最美的自己,漂亮极了。姐姐激动的说:“你看!她的裙子真漂亮。”妹妹开心的说:“她的花环真美!”还有一些烟花,一连跟着二连的飞上空中。格外耀眼!我实在不舍得离开我的视线。

夜深了,躺在床上的我,耳边还荡漾着烟花声.....

第二天,我兴致勃勃的走下去,看见桃花开得正灿烂,我便坐在它身旁。仔细的观察它。看!我家的桃花有粉红的,深红的,浅紫的,在苍翠欲滴的绿叶上衬托显得鲜艳,娇美。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,有的全部展开,一丝丝红色的花蕊,顶着黄色的尖尖儿,调皮地探出头来。有的还是花骨朵儿,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得,一阵风吹来,朵朵桃花像一只只花蝴蝶,扑打着翅膀翩翩起舞,叫人目不暇接,神达意醉。这真是酣酣桃始花,灼灼粉面笑。

  在这么多节日里,我最喜欢热闹非凡的春节。在春节里,每个人都可以穿的漂漂亮亮的新衣,欣赏最美丽的烟花,看热闹的连欢晚会....我觉得新年总是会有许多有趣的事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