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新胜家园

我们的家园,让梦飞扬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选择信念  

2018-04-24 08:49:52|  分类: 学生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六(1)班 周子茹  

 

信念是什么?信念是脊梁,支撑着不倒的灵魂;信念是明灯,照耀着期盼的心灵;信念是路标,指引着前进的方向。如果面对一切,我更胜于信念!

世界著名的音乐指挥家小泽征尔,早年参加过一次指挥大赛。他按评委给的乐谱指挥乐队,突然他发现乐谱中出现不和谐的旋律,他开始以为是自己演奏错了,但重演几次依然如此。于是,他向评委那指出乐谱有问题,不料在场的作曲家和评委声称乐谱不会有错。他思考再三,仍然坚持着自己的信念,就大声喊:“不!一定是乐谱错了!”他的话语刚落,作曲家和评委立刻站起来,激动的给出雷鸣般的掌声。并祝贺他得了冠军。信念不敢是不是好的,都要选着自已,相信信念!

而我的信念是:面对困难,要去面对。如果不去面对,人生就会充满坎坷,如果怨天尤人,退缩不前,等待你的只有失败;如果迎难而上,永不弃言。这样,自己将会变得更加坚强,更加勇敢,这样才能获得光明的前程。所以任何的困难,你来吧!我随时挑战你,我也不会输给你。

信念信念,信念!让我们面对一切吧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